深圳赛勒尔隔断 同城快店

0星 人均消费:0

会员特权: [在线申请本店会员]

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新厦工业城168花园第3栋C-11 [查看地图]

交通路线:

营业时间:

      手机访问
      商家介绍
      深圳赛勒尔隔断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,注册资本为500万,法人代表秦振旗,所在地区位于广东深圳市龙岗区,主营产品或服务为各种活动隔断、活动屏风,移动隔断墙,移动推拉门,活动隔音墙。我们以诚信、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,坚持以客户为核心,“质量到位、服务好”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很好的服务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深圳赛勒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您如果对我们感兴趣的话,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或者留下联系方式。联系人秦振旗,手机:13824379426,联系地址:广东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新厦工业城168花园第3栋C-11。
        深圳赛勒尔隔断工程有限公司是活动隔断墙、移动隔断墙、折叠活动隔断门、活推拉门、隔断门、移动门、折叠门、活动门、屏风隔断墙、活动隔音墙、深圳可移动隔断墙、会议室隔断、包间隔断、包房可移动隔断墙、酒楼可移动隔断墙、饭店可移动隔断墙、饭店活动屏风、酒楼屏风隔断、多功能厅隔断、深圳屏风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深圳赛勒尔隔断工程有限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
      分享到:

      13824379426

      在线QQ咨询

      商家微信

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