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澳欧商贸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

0星 人均消费:2500

会员特权:88-95折 [在线申请本店会员]

地址:临沂市兰山区兴大商务港 [查看地图]

交通路线:22路29路到民生银行站 28路215路到汇泉尚庭酒店站
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五:8:30-17:30,周六周日休息

自产自销、价格低廉、品质上乘、物流直发

      手机访问
      商家介绍
          山东澳欧商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物流板材之都——山东临沂,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贸易、加工、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客户遍及世界各地,并以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,我们本着打造企业宏大品牌的目标,坚持稳健经营长远发展,同时凭借强大的人才资源、严谨的生产管理及经营理念,通过自身经验的积累和对未来不懈的追求和完善,不断进行自我创新、科技创新、管理及经营理念创新,顺应当今经济发展的潮流,为您提供优质、优价的产品。

         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:建筑材料、装饰材料、五金工具、机械设备及配件、工艺品(不含文物)、橡胶制品、预包装食品、乳制品(含婴幼儿配方乳粉);货物及技术进出口。

          公司坚持“以人为本,质量为先,服务上乘”的发展理念,热诚欢迎国内外同行和朋友的光临惠顾!


      联系方式:

      QQ:476795237   手机:15963962579(微信同号)


      分享到:

      15963962579

      在线QQ咨询

      商家微信

      返回顶部